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研究生学术沙龙名称的通知

各研究生: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推动学术交流以及提升研究生专业素养,研究生院将创办关于科研探讨、思想交流、成果共享的系列学术沙龙活动,该系列沙龙旨在为我校研究生们提供一个自由、开放、宽松的学术交流平台。每一期学术沙龙将会选取我校研究生普遍关心的学术热点问题和校内外开展的重大科研实践活动,由具有相关特长的研究生来与同学们分享自身进行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心得。现拟向全体研究生征集系列学术沙龙名称,征集名称要求如下:

 

一、 征 集 对 象: 全校研究生

二、 征 集 方 法 在微信推文下方留言

三、 名 称 要 求: 名称内容积极向上,简洁明了,能充分体现我校校训和我校研究生勇攀高峰的学术精神。

 

 欢迎同学们就该系列沙龙的名称积极献言!我们将在同学们的留言中挑选

出最合适的名称!获点赞数最多的名称将成为最终入选名称!名称入选者将获得一份神秘礼物!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对第六届重庆工商大学体育文化节获奖研究生运动员的通报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