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对第六届重庆工商大学体育文化节获奖研究生运动员的通报表扬

各辅导员、各研究生:

为丰富研究生生活,我院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第六届体育文化节之“工商杯”乒乓球赛中,我院乒乓球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取得男子双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他们充分展现出研究生顽强拼搏的良好形象,赢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了表彰我院运动员在比赛期间的突出表现,经研究决定对万禹等6位同学予以通报表扬。具体名单如下:

男子团体赛:万禹、韩旭、李环宇

女子团体赛:马灿、邱帆、李文雯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

 

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研究生学术沙龙名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