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调节压力,快乐前行 ——研究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为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19年5月17日下午3点,由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主办,研究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以“调节压力,快乐前行”为主题的研究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顺利举行,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咨询师黄琳老师带领,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黄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对研究生成长的重要性。随后以“小鸡变凤凰”的小游戏引入调节压力话题。接着通过“不一样的自我介绍”鼓励同学们将自身优点展示出来,增强彼此之间的认识,热情的互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最后进行“我的情绪我做主”活动,同学们将自己近期压力写在小纸条上,通过现场相互讨论和老师解答,引导同学们缓解个人压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较强的获得感,通过此次心理团辅活动,强化了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了解到调节心理压力的科学方法,有利于今后更好地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商务英语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宣讲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