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为组织引导研究生深入社会,在实践中夯实研究生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与实践能力,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2019年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报名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报名范围:在读研究生(含博士)

二、  报名程序及安排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610

(二)挂职地区(暂定):四川省华蓥市、四川省邻水县、重庆市万州区等地政府部门

(三)挂职时间:2019年7月-8月(原则上1个月),各地区具体出发时间待定

(四)选拔原则: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报名工作,采用先报名,再定岗的方式,研工部将报名情况推报给各地区挂职单位,各地区挂职单位根据专业要求和岗位需求选拔适合人才。

(五)报名方式: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2019年暑期挂职锻炼申请表(见附件一)和推荐汇总表(见附件二),请于2019年6月10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ctbuyhwlb@163.com,并将附件一纸质版交送至厚德楼1012。

三、相关要求

研工部会在出发前为各挂职成员购买保险,各研究生必须严格遵守纪律、态度端正、按时随团出发;岗位机会争取难得,一经双方确认,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各实践团成员需在实践岗位上认真工作,服从驻地领导安排。

岗位安排表及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9530


上一条:关于选派学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创新思维研学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获批立项的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答辩得分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