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研分会干部换届的通知


各研分会:

    为了充分发挥研分会作用,加强研分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各研分会应在各分会主席的组织下有序开展2019年研分会换届工作。

一、 选拔原则

公开透明、程序规范、择优录取

二、 换届时间

研分会应在2019年9月底之前完成换届选举,并及时向培养单位、校研究生会报备。

三、 选拔条件

(一)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信守法,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二)德才兼备,学业优异,近一年无补考、重修记录;

(三)热爱研分会工作,具有丰富的学生干部经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有良好的大局观和团队合作精神,群众基础好,能得到所在学院老师、同学认可,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胜任工作所必需的文化水平及专业知识。

   四、研分会机构设置要求

研分会换届及机构设置应遵守《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分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研分会干部人数应参考校研究生会干部人数比例,原则上干事为一年级学生,部长、主席为二三年级学生。

 培养单位在校研究生总数

 机构设置

不足50人

主席团不超过2人,部长不超过3人,干事不超过10人

 不足100人

 主席团不超过3人,部长不超过4人,干事不超过15人

 超过100人

 主席团不超过4人,部长不超过6人,干事不超过25人


各研分会换届应严格遵守《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分会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并于2019年9月30日之前将2019-2020学年研分会成员名单(附件1)发送至校研究生会组织部邮箱ctbuyhzzb@163.com。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2019年6月21日



附件1:2019-2020学年重庆工商大学XX学院(中心)研分会成员名单


上一条:关于2019年暑假研究生留宿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寓常规检查违规情况的通报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