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管理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征集学位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引导和鼓励研究生导师和任课教师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生院拟面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征集活动,并择优结集公开出版《重庆工商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本次论文征集活动以“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范式改革,创新研究生人才培养教育及服务”为主题,研究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学位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等。

二、征文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目前在研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主持人、研究生优质课程(含市校两级)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须每人至少提交1篇教育教学改革论文。

三、稿件要求

1.论文须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观点力求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突出研究生教育教学领域实际问题的深入思考和经验的提升。 

2.论文需是未经发表的原创论文,文章字数以3000-5000字左右为宜。 

3.论文格式编排符合刊物出版的规范,文末需附5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主要包括:作者姓名、出生年月、籍贯、职务职称、从事的工作及研究方向、主要科研成果及取得的荣誉称号等。

4.论文的署名第一作者必须是我校在职在岗人员,严禁抄袭、剽窃他人成果,文责自负。

四、评选与发表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稿件将入选《重庆工商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集》。

五、征稿截止时间

2018年7月15日

六、论文电子版提交

论文电子文档发邮箱200869438@qq.com,邮件主题:学院+姓名+论文题目。

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

联系人:程明倩(厚德楼7003室 023-62769126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部分国家法定节日、国家教学考试及校运动会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