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

重工商大研〔201815

各培养单位:

入学教育旨在帮助研究生新生了解研究生教育的特点和培养要求,进一步熟悉学校校情,树立优良的学风,科学规划学业生活和职业生涯。为切实做好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学教育的主要内容

1、校情及各部门提供服务介绍;

2、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管理、日常管理与服务介绍;

3、专业教育及学业生涯规划;

4、迎新座谈会、新老生交流会、师生交流会;

5、科学道德与学风宣讲;

6、其他应该开展的入学教育内容。

二、入学教育的时间与组织

9月5日,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专业教育9月6日-9月7日,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集中教育。

三、材料报送

各培养单位根据以上内容和时间安排,结合本学科、专业特色和实际,拟定本单位研究生入学教育方案,并将专业教育方案电子文档于9月11日前发至278157308@qq.com邮箱。

附件1: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研究生院集中教育)

附件2:2018级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安排表(各培养单位组织)

研究生院

二〇一

 

 

上一条:关于2018级新生学生证和火车优惠卡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