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党团关系转接及户口迁移须知

 

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成为重庆工商大学201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现将党团关系转接及户口迁移等告知如下,请按规定办理!  

一、党团员关系转接  

(一)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内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请及时找原单位组织通过12371党建信息平台网上转移党组织关系,并在备注栏中注明为研究生院党总支(录取专业名称);  

(二)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外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抬头为:中共重庆市教育工委,去向为:重庆工商大学(由**学校至重庆工商大学)  

(三)团员的介绍信,开到重庆工商大学团委。  

二、户口迁移  

户口迁移采取本人自愿的原则。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和本人户口到当地户口管理部门办理户口迁移证明。重庆市外的学生户口迁移到我校需办理“户口迁移证”;重庆市内的学生户口迁移到我校需办理“常住人口登记表(若为集体户口)”或“常住人口登记卡(若为家庭户口)”迁移手续;  

凡户口自愿迁移到我校的学生,须提供2张背景为白底的1寸彩色大头像,1张身份证复印件。  

办理以上手续时请注意:  

(一)“户口迁移证明”上的内容必须齐全、清晰、准确,不得涂改,各种入校手续中姓名等内容必须一致。(二)新生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明”交到研究生院辅导员处统一办理入户手续。() 户口迁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 号,邮编:400067。(四)委培生、定向生不转户口档案关系。(五)1231日后,学校将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保卫处户籍科电话:023-62768488)。  

三、档案寄送  

请将档案用机要或邮政快递【EMS】寄送至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报到时未将档案转到学校者,不予报到注册。邮送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邮编:400067  

 

 

重庆工商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 年4月28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2016年 下一条:2015年重庆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