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不含会计硕士)》。
    调剂志愿复试名单以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给各位考生发放的“复试通知书”为准,在该网上收到并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考生方可来校参加复试!
    请第一志愿上线考生和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回复了同意接受“复试通知书”的调剂考生按时参加复试。【复试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复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26日(星期日)】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后果自负!

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不含会计硕士).pdf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03-20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