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查分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查分结果的通知

 

各申请查分考生:

2019218日-2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期间,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共计受理了97人次的查分申请,按照重庆市招生办公室、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查分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办已于220日将申请复核初试成绩的考生名单及考试科目上报市招办、市教育考试院。经由重庆市招办、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纪委的监督下,于31日完成了硕士研究生初试公共课和业务课成绩的复核工作,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经认真复查,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成绩均无误。学校自命题成绩查分结果已通知考生。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 

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0一九年三月四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分数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