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关于公示2017届考取博士研究生拟奖励名单的通知

各校内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对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进行奖励的暂行办法》(重工商大〔2009131号)文件精神,研究生院于201710月组织对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人员名单进行了统计汇总。

现将2017届毕业研究生考取博士拟奖励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如对考博名单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反映至厚德楼7004(室),反馈意见要求真实、准确。

联系人:邓一凡        联系电话:62769571

 

附件:2017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拟奖励名单汇总表

 

 

研工部(研究生院) 

二〇一年十月二十四 

 

上一条:关于举办秋季求职培训系列讲座——企事业单位笔试技巧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届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奖励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