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成绩查询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招生办公室、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成绩复查工作的统一安排,截至2018年2月6日,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受理初试成绩复查申请(含统考及自命题)共计29人次。2月7日,我办将统考科目考生数据上报至市招办、市教育考试院。2月7日,我校成立由监察处、各命题阅卷单位等组成的成绩复核小组,对提出专业课成绩复查申请考生的试卷逐一进行复核。2月12日,重庆市招办、市教育考试院反馈了统考科目查分的复核结果。现将复查结果公布如下:

经复查,2018年提出成绩复查申请考生的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初试成绩均无差误。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二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