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公示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答辩情况的通知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5月21日下午,2021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明智楼成功举行。

结题评审会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进行汇报,回答评委提问,专家根据答辩表现、研究报告、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进行了初步评分。会后,各评审专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二次评审会商。127项项目中,73项成功结题,14项暂缓结题(暂缓时间为1年),由于未见刊或材料不完善未结题的,待完善相关结题手续后办理结题并划拨经费。最终结题验收结果公布如下(详见下表)。

根据文件规定,此次评审成绩60分以下的项目,将不予经费拨付;60-70分,拨付申请经费的70%;70-80分,拨付申请经费的90%;80分以上,拨付全部经费。

如对上述结题结果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研工部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徐阔    联系电话:62768482

 

研究生院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