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

 

715日下午,研究生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曾胜副院长总结研究生教学和研工管理的上半年工作,布置暑期研究生留校、2021级新生入学等相关事宜;其次由田双全院长对2021年上半年学科工作、研究生教学、研工管理、研究生授位及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然后田双全院长通报了巡视意见反馈会相关情况、2021年第三次中干大会的会议要点和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期末及下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由田双全院长作总结讲话,要求研究生院教职工暑期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各项任务的收尾和准备工作,暑期要按照疫情防控和值班要求,做好外出离渝的相关安排。

        说明: G:\2021.7\期末工作总结会20210715\mmexport1626331082472.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张波副校长赴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交叉学科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