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1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程序单

发布时间:2011-06-09 发布者:管理员

程 序

承办单位及时间地点

承办单位签章(注明年、月、日)

报到:凭有效证件领取空白学生证(自己填写相关内容并张贴相片)、校徽; 到各学院(研究机构)查阅寝室安排表。

各学院(研究机构)914-15日(800-1730

住宿:凭有效证件到各自居住的楼幢管理员处领取房间钥匙。

根据各学院(研究机构)的寝室安排表

缴费:被录取为公费的同学,需缴纳住宿费(1300/年);被录取为自费的同学,除缴纳住宿费外,还需缴纳培养费(8000/年)。

财务处

919日(800-1700)缴费地点:厚德楼左边(北6幢底楼)

体检:复试未参加体检的同学需补体检。请自己与校医院联系。

校医院(校前广场右侧)

916日早上8001700

组织关系:党、团组织关系报到时各学院(研究机构)统一收取后交学校组织部和校团委。

各学院(研究机构)负责。

户口关系:报到时各学院(研究机构)统一收取后交保卫处

各学院(研究机构)统一收齐后交保卫处户籍科田老师。

校园一卡通:用于食堂就餐、图书馆借阅书刊杂志等日常生活的一切事务。开学后,各学院(研究机构)辅导员统一到校园卡管理中心领取后分发给每位研究生同学。

校园卡管理中心:62768509

各学院(研究机构)

注册:凭财务处缴费收据到研究生处培养科盖学生证注册章并交回学生证、报到程序单,待学生证统一盖校印后再返回给各学院(研究机构)。

各学院(研究机构)

研究生处培养科

医疗保险卡及意外伤害险的办理:新生报到时必须在各学院(研究机构)登记,各学院(研究机构)将汇总表上交研究生处。

各学院(研究机构)

研究生处培养科(此事项的具体办理研究生处将另文通知)

其它:916日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不得缺席,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位同学留意自己所在学院(研究机构)接受专业教育的时间、地点。 

研究生处

各学院(研究机构)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大会 下一条:2011年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第一部分(不含MB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