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调剂考生赵玉兰录取审核不通过的公示

根据学校规定,各二级单位公示后将研究生招生考试建议录取名单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发放待录取通知书。

经审核,赵玉兰不符合录取要求,不予录取,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3月27日15:05—3月28日15:05。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023-62769448【研招办:受理咨询】或023-62769741【纪委:受理投诉】。邮箱:zhangweiwei@ctbu.edu.cn 

 

考生编号:102889500013479

考生姓名:赵玉兰

初试成绩:373

复试成绩:外语复试65   专业笔试47    综合面试85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和《2019年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中规定“复试成绩不合格者(包括单科不合格、复试总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该考生专业笔试成绩不合格,不予录取。

特此公示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9-3-27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分数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