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级拟录取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具体说明

2020级拟录取新生根据以下几种情况进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内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不需要纸质介绍信,但必须在原单位党组织通过12371党建信息平台网上转移党组织关系,网上转移路径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委教工委)--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单位支部(具体支部名称见附件,请考生根据自己拟录取所在的二级单位进行如实填写,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二级单位咨询)。

2.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外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需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向为:重庆工商大学(由**学校至重庆工商大学)。

    3.团员介绍信,接收单位为重庆工商大学团委。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调取档案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