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查询2020级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名单已确定,现将查询正式录取通知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位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点击右侧的“招生就业”栏目中的“正式录取情况查询”进行查询,或关注我校研招办官方微信账号ctbuyzb,在【考生服务】-【录取查询】中进行查询(注意公众号为认证账号,切勿相信其它任何非认证账号!)。考生可以查询到本人录取通知书寄送的快递单号、寄送到达地址以及本人的录取专业、缴费清单(住宿费、学费)等相关信息。(EMS邮寄时间:2020年7月18日,具体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八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递补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