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各申请查分考生:

在2021年2月28日—3月3日期间,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共计受理了958人次的成绩复核申请,按照重庆市招生办公室、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成绩复核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办已于3月4日将申请复核初试成绩的考生名单及考试科目上报市招办、市教育考试院。经由重庆市招办、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纪委的监督下,于3月12日完成了硕士研究生初试公共课和业务课成绩的复核工作,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经认真复查,报考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均无差误。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 

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二0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条:报考攻读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现实表现材料表 下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工商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