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档案调取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录取新生需调阅人事档案和转接党团组织关系,请2021级录取硕士研究生按以下程序办理相关事项。

一、档案寄送

我校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上传研招网系统后,将《报考攻读2021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人事档案调档函》寄给各位考生。考生凭该调档函去档案所在地调取档案,由档案保管单位于7月15日前寄往学校,档案寄送限用机要和邮政EMS,具体地址见附件。 

  按时间进程安排,预计调档函寄出时间为6月中下旬。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加急领取调档函,请联系录取所在学院。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请2021级录取新生党团员档案与学生档案一起转到就读学院,并根据以下几种情况进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内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不需要纸质介绍信,但必须在原单位党组织通过12371党建信息平台网上转移党组织关系,网上转移路径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委教工委)--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单位”支部(具体支部名称见附件,请考生根据自己拟录取所在的二级单位进行如实填写,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二级单位咨询)。

2、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外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需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向为:重庆工商大学(由**学校至重庆工商大学)。

3、团组织关系转入事项可在新生团员入学后进行,在确定自己所对应的学院、专业团支部后进行准确转接。请新生团员在2021年9月开学后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提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5.12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二)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