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院获评“重庆市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殊荣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重庆市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全市共评选10个先进集体,18名先进个人。我校研究生院被评为重庆市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张薇薇同志被评为重庆市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研究生招生领域主要矛盾变化,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和考试招生工作,切实加强考试安全管理,积极推进研究生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着力提升研究生考试招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报考人数大幅增加,生源质量逐年提高,研招工作取得新进展。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张薇薇,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我市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政策、规定,创新工作机制,推进工作改革,服务保障有力,积极承担并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任务,工作成绩突出,获得重庆市教委、重庆市考试院等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防疫须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接收推免硕士研究生待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