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21日。现将报考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或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cqksy.cn)查询本人成绩,我校不再另行寄发成绩单。

二、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以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主要是复核考生信息的一致性,是否存在漏评、漏统(登)、错统分数的情况,不涉及评分宽严。成绩复核不接受现场申请登记,请考生通过自助服务系统(以下简“系统”)填写查分申请:

(一)系统网址:http://www.yjszs.net,登录帐号为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证件号码;登录密码为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移动电话。

(二)系统开放时间:202222309:0022517:30,逾期不再受理。查分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通过系统登记查分科目并提交查分申请,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我校将按上级部门通知要求组织成绩复核工作,复核结果统一报送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同时反馈告知考生。请考生留意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网页通知。

三、其他事项

)复试相关事宜待教育部公布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后,我校将及时在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管理”栏目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由于学校寒假期间及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不接受现场咨询。考生可在开学后(225日)工作时间拨打研招办电话:023-62769448,或发邮件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公开邮箱:yjszs@ctbu.edu.cn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将及时予以解答。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219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