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4年4月20日-4月21日举行,采取现场考试方式。现将考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44月2008:30-11:30  英语

20244月2014:00-17:00  经济学基础理论

20244月2108:30-11:30  应用经济学综合

20244月2114:00-17:00  思想政治理论(同等学力加试

注意: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次考试,离考试结束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

)考生本人可在2024418日至420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慧智楼(考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试名单。近期将公布《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结果》,请考生时刻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

(二)初试结束后,学校依据招生指标、考试情况等因素划定复试分数线,合格者方能进入复试。

复试拟定于20245月9日进行。复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在初试后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网站,了解复试相关信息。

(三)除必须的考试文具外(见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一栏),考生一律不允许自带其他文具

(四)请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并预留充足时间,考试期间,考生食宿自理。

、其他

诚信考试。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定和秩序听从监考人员安排。严禁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如监考人员发现考生携带上述物品(手机无论开机与否),均按违规处理。

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考生不得带走考场发的任何物品,包括试题、答题纸、草稿纸和文具等。

考试监督电话:023-62769741纪检监察室

023-62769448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4月15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资格审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