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视察开学初研究生教育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掌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94日,柏群副校长到田家炳教学楼、厚德楼视察开学初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王燕副院长和研究生院部分老师陪同柏校长对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视察和指导。

柏校长一行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学运行和教学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上课秩序、环境卫生、设备运转等情况。检查结果总体良好,各部门准备充分、组织到位。

巡查过程中,王院长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积极协调解决教师在执行教学任务时遇到的困难,柏校长强调要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为新学期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更好的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展现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16年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