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和《重庆市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导师团队在全面推进 “双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292号)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申报对象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组成的教学团队,鼓励在校研究生导师与行业或企业专家联合申报。

(二)申报条件

研究生导师团队的团队带头人、团队成员任职条件以及团队申报条件须符合《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管理实施意见(暂行)》(附件1)的有关要求。

二、资助额度 

学校对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进行政策支持和指导,具体资助金额由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三、申报程序

1、团队申报。团队带头人填写《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 2),报研究生院。

2、专家评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申报的研究生导师团队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初审通过的项目在学校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3、学校推荐。学校按照申报限额将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向市教委推荐。

四、申报材料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191015日前向研究生院报送《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 3,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于20191023日前向研究生院报送下述材料:

1、《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 2,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纸质版一式5份);

2、《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盖章纸质版1份);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62769571;电子邮箱:328048458@qq.com;地址:研究生院厚德楼 7004(室)。

附件:  

1. 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管理实施意见(暂行)

2. 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

3.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推荐汇总表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199月26


上一条:关于首届市级高等教育优秀(规划)教材拟推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19 年度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