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组织重庆市及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重庆市教委的工作安排,以及《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4〕124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将对2018年及以前立项的市级、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题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与结题要求

1、验收范围

1)2018年及以前立项未结题的市级研究生教改项目

2)2018年及以前立项未结题的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

2、结题要求

1)市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要求参照《关于做好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

2)校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结题要求参照《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二、申请验收的项目需提供的材料

1、市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1)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表

2)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

3)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任务书

4)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报告

5)主要阶段性成果复印件

结题材料装订要求:以上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所有材料请装袋,在材料袋正面贴上《结题验收表》封面。

2、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1)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2)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3)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任务书

4)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报告

5)主要阶段性成果复印件

结题材料装订要求:以上材料装订成册,一式5份。所有材料请装袋,并在材料袋正面贴上《项目结题报告书》封面。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准备验收材料,于6月11日中午12:00前提交纸质材料至研究生院(明智楼(原艺术楼)320室老师),验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78157308@qq.com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14月20

上一条:关于2021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首届市级高等教育优秀(规划)教材拟推选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