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2021〕—767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为申报主体,须与企业尤其是科技创新型企业、或行业管理部门、或科研院所等机构联合申报。

二、申报条件

各申报单位应按照《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实施意见(暂行)》(附件1)的条件要求,开展申报工作。 

三、资助额度

学校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政策支持和指导,项目经费由学校、项目所在培养单位与项目负责人自筹共同解决,基地建设周期为5年,每个基地的建设经费不得低于20万元。学校经费10万元,分两次划拨,项目所在培养单位在学科建设专项经费中统筹解决10万元。

四、申报材料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20211116日中午12点前提交并向研究生院报送以下材料:

1、《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附件2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盖章纸质版一式6其中5份匿名版本);

2、《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推荐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盖章纸质版1份);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3-62769491;电子邮箱:jyang@ctbu.edu.cn;地址:明智楼321(室)。

 

附件:

1、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实施意见(暂行)

2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

3、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推荐汇总表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1114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六批(2019年)立项建设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