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16615日下午,学校在2017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芳城主持。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任毅汇报了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申请授予学位的总体情况和2016届研究生申请授予硕士学位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靳俊喜通报了《重庆工商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有关条款的修订情况,汇报了2016届本科学生申请授予学士学位的基本情况。

会议应到委员38人,实到29人,经审议,李梅等432名研究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批准授予对应专业的硕士学位。刘海波等6912名本科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批准授予对应专业的学士学位,其中,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6581人,成人教育、自考学生331人。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中有205名学生被批准授予辅修第二专业学士学位。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下半年拟授予研究生博士学位名单公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