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年重庆市涪陵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招聘信息

涪陵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目前急需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多名。单位为涪陵区交通局下属的副处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客货运输、城市公交、出租车、维修行业、驾培行业管理的事务工作。办公地址为重庆市涪陵区乌宝路5号。

单位急需财务及相关专业1名、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1名、交通运输管理及相关专业1名。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男生优先,且家庭地址在涪陵区及周边区县。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联系方式中的电子信箱。投简历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单位将统一通知求职者参加单位面谈,差额确定试用名单。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待遇面谈。试用期满后经单位认可,参加涪陵区交通局按规定组织的考试进行招录,招录后的人员具有正式编制。

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琼

联系电话:85667671

邮箱:flygcbgs@163.com

上一条: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公开招聘国际商贸与管理学院教师 下一条: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