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信息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成立于 1988 年,始终坚持“务实、 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品牌,三十余年行稳 致远。截至 2021 6 30 日,公司总资产达 7230.9 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 1581.8 亿元,实现营业收入 234.7 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 81.7 亿元,主要 财务指标继续排名行业前列。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 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 5 大洲 14 个国家和地区,覆盖“纽、伦、沪、港、新、 东”六大国际金融中心。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于 2020 3 11 日正式成立,位于重庆江北嘴 CBD 金融中心。在目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宏观背景下,为把握发展机遇、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扩大员工队伍,重庆分公 司作为海通证券在西南地区的重要战略布局,应运而生。海通证券重庆分公司辖 属营业部历史悠久,是当地成立较早的证券公司,且当地排名一直靠前,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我们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高素质的客户服务团队和一流的投资咨询实力。海通证券重庆分公司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 

联系人:文凤 

联系电话:023-67755818 

简历接收邮箱:wf9509@htsec.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庆云路 2 号国金中心 T6 四楼 409

具体岗位介绍请见附件

上一条:武汉大学武汉光源2021年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条:零壹空间科技集团(One Space)校园招聘信息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