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CVTE视源股份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CVTE 视源股份 2022 春季校园招聘补录

(一)公司介绍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注册资本为 65584.534 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六大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 (seewo)、智慧协同平台 MAXHUB 等业内知名品牌。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目前在广州拥有四座产业园。除此之外,位于苏州的产业园已于 2020 年 8 月正式投入使用,合肥的产业园则于 2021 年 9 月也正式投入使用,并且西安产业园预估于 2022 年正式投入使用。位于北京、重庆、武汉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也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 5000 人,约 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 31 岁。2017 年 1 月 19 日,视源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为 002841。

(二)招聘对象

国内学生:2022 年内毕业

海外留学生:2021-2022 年期间毕业

(三)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一

(四)招聘站点

全国

(五)工作地点

广州、苏州、合肥、西安

(销售、客户顾问及部分技术支持岗位工作地点在全国)

(六)应聘流程

测试类、算法类、软件类、硬件类:

简历筛选-专业面试1-专业面试2-综合面试-体验实习

品质&制造类、商务类:

简历筛选-电话面试-综合面试-体验实习

(七)投递方式

方式 1:登录官网 campus.cvte.com,选择“2022 校园招聘补录”,进行网申。

方式 2:关注“CVTE 招聘”公众号,点击“快速注册”进入个人中心选择“2022 校 园招聘补录”,进行网申。

(八)成长保障

1.一对一导师成长制,每个入职新人都有专属导师带领。无论是初入职场的工作问题,还是专业资源获取,导师都会提供帮助。

2.为助力同事成长,内部设有员工成长机构——成长学院,为同事打造专属成长培训课程,根据个人成长速度安排在岗培训、带薪脱岗培训等。

3.CVTE 为每个同事提供可选择的发展路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申请内部转岗,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继续成长。

4.为了保障每个人都能得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公司内部打造专业成长路径,每个同事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匹配进行职业方向的选择。

上一条: 百润洪2022年兼职项目申报撰写人员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重庆研究院实习岗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