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元证券重庆观音桥营业部职位招聘简章

国元证券重庆观音桥营业部职位招聘需求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10月成立。2007103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000728),公司注册资本43.6亿元。目前公司拥有166家证券、期货营业网点,遍布在全国重点城市。

公司全资拥有国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国元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等。主要控股和参股公司包括国元期货有限公司、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安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安徽省股权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公司,形成了牌照齐全、业务品种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观音桥步行街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083,位于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未来国际大厦裙楼七楼,经营场地约2000平方米,是目前重庆最大的证券营业部之一。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财富顾问 10 江北区观音桥


福利待遇

月薪6000以上

底薪、绩效、提成、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工会福利、生日及节假日福利、员工体检等。


任职要求

经济学类、金融类、管理类、法学、财会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优先。


岗位职责

负责渠道和客户开发与维护。个人和企业客户的投融资业务开发,股票、基金、债券、理财、期货IB、期权、融资融券业务开发。


合作经历

国元证券跟工商大学双选会合作了三年的时间 提供了很多的就业岗位 国元证券十分重视工商大学学生的就业压力 2021年进入的员工现在已经普遍在我公司月薪两万元以上 我们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培养

联系人:刘经理 17623746294(微信同号)



上一条:日立能源(原ABB电网)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 百润洪2022年兼职项目申报撰写人员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