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丽水学院人才招聘

丽水学院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大有作为的事业发展空间,竭诚欢迎海内外人才加盟!

 

 

01招聘计划

全员事业编!!!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年龄50周岁及以下;学术带头人年龄45周岁及以下;博士年龄40周岁及以下(辅导员岗位除外)。优秀或急需紧缺专业的博士、教授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

注:具体招聘要求、计划以正式公告为准。


02待遇


 

03报名

电子邮件报名。邮件主题:报名岗位+姓名+学历学位+专业。 应聘人员填写《丽水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或学校网站招聘信息栏下载),连同个人简历及相关报考材料(需要PDFJPG格式)、电子版的近期免冠两寸照片至报名电子邮箱:lsxyrsc@lsu.edu.cnlsxyrsc@126.com

 

04联系方式

(一)学校

学校网址:http://www.lsu.edu.cn

通讯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

邮编:323000

人事处联系人:朱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578-22760512276220

人事处邮箱:lsxyrsc@126.com

 

(二)二级学院(部门)设置及联系方式

 



备注:应聘人员也可将报名材料发至岗位所在学院的电子邮箱,并致电确认。


 

 

 

上一条:2022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 下一条:重庆市万州区事业单位2022年二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