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邮”你开场!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下简称“中邮保险广西分公司”)是中国邮政旗下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成立的第21家省级分公司,20191023日正式挂牌开业。中邮保险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金215亿元人民币。公司的业务范围是人身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充分依托邮政网络和资源,以“服务基层、服务三农”为己任,坚持专业化与特色化并举的原则,以小额保险为切入点,以促进城乡保险业均衡发展为着力点,全力打造一个体系现代化、服务大众化、管理规范化,政府满意、监管放心、百姓欢迎的新型高效商业保险公司。

一、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

岗位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其他要求

招聘人数

1

党建工作部

党建管理岗

哲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历史学类、中国史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文秘类法学类、法律实务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理论经济学类、应用经济学类、金融类、市场营销类

1.组织分公司基层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和党建工作管理

2.做好分公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做好分公司党员发展和党务管理工作

4.负责推进分公司党的群团组织建设,开展党的群团工作

5.完成分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1

2

运营管理部

运营支持岗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理论经济学类、应用经济学类、金融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法学类、法律实务类、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法医学类、护理学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公共管理类

1.做好全区运营业务质量分析

2.负责全区运营专岗人员培训管理工作

3.做好运营内控及风险管理

4.完成分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1

3

运营管理部

理赔管理岗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理论经济学类、应用经济学类、金融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法学类、法律实务类、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法医学类、护理学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公共管理类

1.贯彻落实公司各项理赔制度

2.对全区整体理赔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跟踪监督

3.对全区整体理赔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跟踪监督

4.对全区理赔调查任务进行协调、组织、管理、指导和分配

5.完成分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

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的记录;

(三)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2023应届毕业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应届毕业留学生,含规定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

(四)综合素质要求: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通过入司体检),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能接受出差安排。

三、福利待遇

按分公司制度定岗定薪,提供周末双休、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差旅费补贴、员工培训、员工食堂等福利。

四、公司办公地点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金浦路三支路1

五、申请职位须知

(一)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接收→笔试→面试→体检→签署就业协议→入职。

(二)报名渠道

网申链接:http://campus.51job.com/zybx2023/

(三)截止时间

网申截至时间为2022928

(四)简历投递后,我公司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进入笔、面试人员,未通过的不再单独通知。

(五)应聘者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分公司收到的简历信息均予以保密,本招聘启事的解释权归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女士 0771-3193689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20229






上一条:(国家电投数科)中电自能科技有限公司2023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州⼴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