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管理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同心抗疫 齐力就业——研究生院开设求职训练营线上讲座

   金秋时节正是应届毕业生们求职就业的黄金时节,然而学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毕业生们求职就业的节奏。为充分利用在校抗疫的时间,提升研究生求职技能,10月17日晚7时,研究生院在线开设了面试技巧培训讲座,为我校研究生们送上“干货满满”的精神食粮,助力学子们求职就业。

  此次线上讲座邀请了“乔布简历”联合创始人沈锴作为主讲人。沈锴老师以企业家视角从“常见面试类型”“面试常见问题”“线上面试礼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求职竞争力三角形”理论模型和生动的案例,研究生们学习了无领导小组讨论、3分钟自我介绍、线上面试等技能。

  在讲座最后,沈锴老师就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实用的解答,并预祝大家收获面试机会,顺利拿到心仪的Offer。


 



上一条: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公告 下一条: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