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研分会招新竞选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15日,重庆工商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研分会招新竞选会研智楼11417顺利举行。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璐副院长刘勇副院长侯明喜以及27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璐老师宣读党委贺词。贺词回顾并肯定了学院研分会过去的工作成就,对未来工作提出期许,研分会成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接着,由学院领导刘勇老师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法社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研分会主席张筱同学代表研分会全体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法社学院研分会章程(修正案)》和《法社学院研分会干事招新细则》。随后为选举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法社学院执行委员成员仔细斟酌,投出了手中庄严的一票。经现场计票,会议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分会干事成员。

大会闭幕式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侯明喜老师发表总结陈词。侯老师对各研究生组织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深情寄语同学们,要学会为他人服务;要有更高远的志向、更高远的理想,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在优美的校歌声中,林璐老师宣布重庆工商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长上经济研究中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