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讨论交流会

312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讨论交流会在研智楼320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院长,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智能制造服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废油资源化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

会上,田双全院长首先对2021年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及考核细则进行了介绍,并对制定依据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对各项指标开展了热烈讨论,就新生报到率、研究生科研、学科团队组建及年度任务等具体考核指标和细则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一致的修改调整方案。下一步研究生院将对指标及考核细则进行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以考评扎实促进各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内涵发展。

会上还对“十四五”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说明: G:\办公室\2021年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年度考核评分细则20210309\交流会20210312\微信图片_20210312160230.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讨论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