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工作意识形态暨安全教育工作会

6月10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工作意识形态暨安全教育工作会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曾胜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工部部长田双全和各培养单位相关人员。

会议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田双全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一是关注重点问题,比如校园网贷等;二是关注重点平台,比如论坛、微信或qq群等;三是强调了学生及学生活动的信息安全、毕业离校工作的安全。

第二阶段由各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也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同时也彼此分享了工作心得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曾胜充分肯定了各培养单位的意识形态和安全教育工作,指出:一、意识形态工作是常抓常新的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二、抓好学生干部群体,多沟通、多交流,掌握最新动向;三、宿舍安全检查要落实到位,强调学生外出风险防范。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表彰暨研工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兴交叉学科务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