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波副校长赴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20219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赴研究生院,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就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召开专题调研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研究生院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双全代表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对张波副校长分管研究生院及莅临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研究生院的组织架构、人员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管理的相关工作情况;然后研究生院曾胜副院长、王晓漫老师等作了相关情况补充。

张波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龙头,要系统谋划,做好学校职能部门、学院、学位点的组织协调,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强化特色优势;研究生招生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风险防控;研究生培养要贯彻落实研究生教育相关精神,按照规范要求,抓好日常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暨“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