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人工智能+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013日,学校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人工智能+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张波副校长、研究生院(学科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金融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田双全院长介绍了会议议程和参会人员情况,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黄钟仪院长、金融学院王兰院长分别汇报了智能商务和智能金融的相关情况,从学科群的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介绍,然后田双全院长对智能商务和智能金融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管理办法作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学院和学科群内部开展讨论并及时向学科办反馈意见。

张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继续加强人工智能+学科群建设,助力学校学科发展;二是围绕建设目标,做实建设工作,结合学科团队优势,突出实际成果;三是认准发展大势,坚持学科建设长线发展,以学科群验收为基本目标,持续推动学科群建设。

    说明: G:\2021.10\人工智能+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20211013\会议照片\IMG_20211013_152927.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田双全同志为校学生会研究生分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暨“七一”讲话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