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24日晚19:00,在图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校团委副书记胡婧婷,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曾胜,以及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代表和各研究生院代表。


主席团成员 韩雪怡

主席团成员 李王林

主席团成员 秦庆

主席团成员 张磊

13D18

主席团成员 宋雨珊

24D5F

各部门负责人

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大家都表示要积极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论,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共同建设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

E7FE

田双全致辞

田双全对研究生会本学期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也对研究生会寄予期望。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研究生会要继续吸纳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同学,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二是研会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自主管理能力。

11B5E

胡婧婷致辞

胡婧婷对研究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强与校学生会的联动,合作开展各类覆盖全校学生的丰富有益的活动。二是要打造研究生会自己的品牌活动,打造具有研究生会特色的“金字招牌”活动。

16E16

合影留念

本次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既是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未来工作方向的展望与期盼。借以研究生改革与评估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与品牌建设,扎实推进研究生会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建设好“贴近同学,服务同学,融入同学”的研究生会。




上一条:结对共建联合支部,携手共学全会精神—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结对子共建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暨迎接特需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验收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