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022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2113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内容安排,会议由田双全同志领学《陈敏尔在2021年度区县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精神明确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会议然后由曾胜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后同志们表示,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G:\支部\2022年\22年1月\2022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 (6).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守正创新,笃行致远——研究生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研究生期末教学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