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波副校长检查新学期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


20229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赴研究生院,检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研究生院领导及相关职工参加了检查。

张波副校长对研究生院各办公室进行了走访检查,认真询问和了解各科室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和安排,重点了解了研究生线上教学的工作情况和学科办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走访检查过程中,张波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申博工作仍然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也是学科办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学科办要做好统筹谋划,加强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强化特色优势;研究生培养要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抓好研究生线上教学,保证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要做好线上教学的相应服务保障等工作,学生返校后,要做好线上、线下课程衔接;研究生就业工作要作为系统性长期性工程来抓,持续保持研究生就业良好态势;最后希望研究生院全体职工继续加强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G:\10各类会议、照片、材料等\2022年\张校长调研研究生院20220905\IMG_20220905_085829.jpg 说明: G:\10各类会议、照片、材料等\2022年\张校长调研研究生院20220905\IMG_20220905_091635.jpg

检查照片

上一条:遍览已知求未知,如何做好研究生?——校长孙芳城为研究生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