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2月组织生活会


2024229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了2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开展了2月的政治理论学习。根据机关党委、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学习内容安排,由邓一凡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重要指示》,李英娇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学习后,田双全表示,工程师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要进一步加大工程技术人才自主培养力度,工科也是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校也将加大对工科的支持和建设,进一步加大工程师的培养力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于202411日起施行,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条例》从党章这个总源头出发,与时俱进将党章要求具体化为纪律规定,党员同志们会后要认真学习《条例》原文,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自觉。



会议照片

 

上一条:深化改革 加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2024学年研究生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