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宿舍退宿、调整等事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辅导员、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毕业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现就2021-2022学年研究生调宿、退宿工作通知如下:

调宿

(一)学生本人提交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表(附件1)交各学院辅导员,辅导员核实本学院管辖的宿舍入住情况(不能占用其他学院床位,毕业生腾空寝室将全部收回,不在调整范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予以调整,并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调宿原则上优先考虑同年级调整,一人宿舍原则上要求调整到多人宿舍中。

(二)以培养单位为单位提交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表和研究生寝室调整申请汇总表纸质档。研究生寝室调整申请汇总表(附件2)电子档发送到邮箱ctbuyzw@163.com 。

(三)待寝室调整申请经学院和研工部审核通过后,学生本人在公寓区物管办公室交清原宿舍所欠费用,带着盖过章的调整申请表到楼栋阿姨处登记办理调宿。

二、走读退宿

(一)学生本人提交申请表(附件3),经辅导员、导师、家长签字同意后交研工部盖章,并须去所在公寓区物管办公室缴清欠费,到楼栋阿姨处登记办理退宿。

(二)物管办退宿办理成功后,将相关表格交辅导员处留存。

(三)退宿或走读期限为一学年,上学年已经办理过退宿或走读的研究生,本学年需重新办理一次。

三、办理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6月13日—6月17日。

办理地点:明智楼319办公室



研工部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奖励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