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秋季运动会的通知

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研究生院初步定于20221112日在南岸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重庆工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秋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相关安排

1.20221112日召开研究生秋季运动会。

2.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开幕式将于活动当天上午9:00在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准时举行。请各学院领队及相关工作人员、运动员于1112日上午8:45前,在南操安排的指定位置做好开幕式候场准备,各培养单位自行做好现场签到工作,届时也会有工作人员负责引导,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目将正式开始。

3.运动会闭幕式时间:闭幕式将于1112日下午最后一个团体项目结束后,在南区运动场举行,请各单位领队负责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闭幕式,闭幕式上同时将颁布运动会团体总分奖。

4.请各参赛单位下载各项目的竞赛办法、报名表(见附件1和附件2),积极组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师生报名,于11518: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到ctbuyhtyb@163.com。报名后不得更改,逾期不交作弃权处理。

5.为保证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决定于1110日下午1750在明智楼223会议室(暂定)召开本届田径运动会领队(学生负责人)会议,请各单位领队(学生负责人)准时参加,不得缺席。

二、注意事项

1.请按照运动会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运动员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不得无故缺席、弃权。

3.请参赛运动员赛前到医务室进行体检,患有心、肺、脑、肾疾病者及其他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的重大疾病者,有哮喘、癫痫、精神病既往病史者以及有其他不适合参加剧烈运动的重大既往病史者,请谨慎参赛或不参赛。

4.届时也将邀请校医院相关人员做好受伤运动员救治等突发应急工作。

5.活动过程中请勿聚集,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发现异常时按学校应急处置办法进行处置。如与疫情防控要求冲突,比赛顺延或者取消,届时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2022年10月28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制定重庆工商大学2022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