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分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为展示研究生一学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研究生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提供机遇与平台,决定举办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见附件)

二、举办单位

本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由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校研究生会、校研究生自律委员会、三助中心和研分会承办。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至2022年12月

五、活动要求

1.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活动组织中应充分调动研究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术科技和文化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凡校级层面活动,请各培养单位将活动前宣传、活动中组织、活动后总结相关材料按要求上报。学校将在科技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对优秀活动、先进组织单位及个人等予以表彰。

2.请各培养单位大力宣传、动员研究生积极参加“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各项活动,并利用“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契机,合理组织院级层面活动,大力发挥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的作用。

3. 请各培养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疫情的形势以及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暂缓举办或者线上开展相关活动。


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研究生院“传递工商‘美’,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