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青春礼赞,强国有我”主题征文的通知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这个充满活力与挑战的时代,我们是青春的使者,我们是民族复兴的见证者。青年强,则国家强。强国之路需要每个青年的努力。为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现举办“青春礼赞,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一)征文须紧扣主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结合自身经历,抒发身为新时代青年的理想感悟,展现新征程青年的使命担当,皆可在征文中表达。要求紧扣主题,抒写情怀,富有真情实感。

(二)征文体裁不限,包括诗歌、散文、评论等。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语言流畅,字数要求在4000字以内。

(三)征文作品格式要求:标题(含副题)居中、宋体、小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全文(含标题行)采用1.25倍行距,不设定页眉、页脚和页码,不调整默认页边距值,用Word软件排版。标题正下方注明作者和单位,文末须附上作者个人信息:手机号、邮箱、院系、专业、年级等。

二、征文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投稿方式

以邮件形式发送至ctbuyhqk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青春礼赞,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文章标题+姓名+联系方式,征文以附件形式提交。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4415日。

五、奖项设置

(一)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奖状奖励。

(二)优秀获奖作品将会在《重工商大研究生》刊登。


编辑:段云桂(期刊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院关于第二十二届校运会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