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研究生“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4月26号上午10点 研究生“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工作在田家炳206教室顺利进行。研工部部长田双全教授、研工部副部长王燕教授、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经理周松清和研工部老师担任了本次面试的评委。

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基层培养单位初审,共有来自15个培养单位的20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面试。

面试中,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评审们对同学们的家庭、学习、科研和社会活动情况也做了深入的了解。最后评选出10位品学兼优的研究生获得奖学金。      

据悉,迪马股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资助学生已经有7年,今年是首次资助研究生。周松清经理说,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子,是迪马股份公司回报社会的公益工作。今年开始资助研究生是希望帮助家庭比较困难的研究生缓解经济压力,在学习和科研上投入更大的精力,为国家和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未来,研究生资助工作将会搭建多方平台,促进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钻研,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激发研究生教育的活力。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19年研究生“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