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2018年获批立项的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答辩得分情况公示

各研究生:

524日下午,我校2018年下达的研究生创新型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在田家炳书院成功举行。

结题评审会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进行汇报,回答评委提问,专家根据答辩表现、研究报告、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进行了初步评分。会后,各评审专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二次评审会商。

109项项目中,85项成功结题,11项暂缓结题,13项申请延期结题。最终结题验收结果公布如下(详见下表)。

根据文件规定,此次评审成绩60分以下的项目,将不予经费拨付;60-70分,拨付申请经费的70%70-80分,拨付申请经费的90%80分以上,拨付全部经费。

暂缓结题的项目,请负责人于630日之前重新提交结题材料至研究生院1008办公室。若材料补充完整,将予以结题通过,并拨付经费。若规定时间内未能补充材料,则延期一年结题。

如对上述结题结果有异议,请于3日内向研工部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董承婷  62768482

研工部

2019529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届考博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